艺术与设计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2016-2017学年第2学期分党校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 2017-03-23 访问次数: 1501

 

321下午3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2016-2017学年第2学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406教室隆重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平老师、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占东老师、外语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嫄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佳燕老师以及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典礼。

    此次开班典礼由旅游61531班吴迪同学主持,开班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的第一项议程,由主持人向全体学院介绍了出席的领导和老师,并宣布典礼正式开始。随后,由王占东书记为此次开班典礼致辞。首先,王书记对本次党校培训班正式开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其次,王书记阐述了入党的意义,给广大青年学子指明了学习的动力和方向。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入党,进而在组织上入党。王书记希望同学们对于自己的精神品质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在生活中要养成文明的礼仪,在学习生活中做好模范。王书记的一席话,让同学对于党有了一个更具体的意识,对入党充满着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的投身到党的建设,积极发挥自身价值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典礼的第三项议程,主持人宣读分党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宣布党校培训班正式开始。

    在开班典礼之后,本期全体分党校学院还学习了党课第一讲,集中观看录像《光辉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