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7-03-13 访问次数: 1408

 

 

 

    按照院党委部署要求,31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组织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刘文平书记、承建芬院长、孟剑飞同志贯彻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会前采取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会上,三位同志就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进行表态,全面深刻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没有回避,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尽管相互批评意见在会前谈心中进行了沟通,但会上进行批评时仍然有辣味,被批评的同志红了脸、出了汗。对大家的批评意见,每位同志都表示心悦诚服,一定虚心接受、抓紧整改。

  对照检查发言后,院党委组织部领导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