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学生素质教育学分重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3-15 访问次数: 1908

关于2013级学生素质教育学分重修的通知

 

关于2013级学生素质教育学分重修的通知

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学生毕业需修满素质教育选修课8学分方可毕业,其中包括文化和艺术类选修课4学分。现将经教学分院、素质办公室对学生参加各类文化社团、社会实践活动等的认定并抵扣后,文化艺术类素质学分仍未达到4学分的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请未修满文化艺术类素质教育学分(即不符合毕业条件)的2013级学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不足的素质学分:

1.于2016321~25日网上选课。(网址:jw.wxit.edu.cn,“公共服务”栏目中的“综合查询”)

2.于2016328日正式开课。上课时间为328~513日。选修课为网络教学课程,网络课程学分1~2分不等,学生选课时根据各人未修满的学分选修课程(如重修3学分,可选一个2学分和一个1学分的课),学生自行安排时间学习。

网上课程学习访问地址jw.wxit.edu.cn,“学习中心”或“公共服务”栏目中的“尔雅通识课”。

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火狐、360浏览器

账号:学号,原始密码:123456可自行修改

请未修满素质学分的同学,认真完成课程的学习。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1838858

 

 

附件1:2013级 素质学分(文化+艺术)需重修名单.xls

附件2:2013级本学期所开设的网络课程.doc

 

 

                                                 文化素质教育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