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课程教学教师评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12-28 访问次数: 1789

   

 

关于开展课程教学教师评学的通知

 

各教学业务部门: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了解教师对学生课程学习的评价及教材选用情况,质控部即日起开通全校范围网络版课程教学教师评学。

请各位教师登陆学校教务网络信息平台,然后登录系统,在导航条中点击“评价”,左侧“扩展功能”中选择“教学评价”->“教师评学”对课程教材选用和上课班级学习情况进行评价。

各教学业务部门应督促任课教师在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后尽快参加网络版教师评学,对学期内教师任课班级的学生以班为单位进行评价,参加评学的教师应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教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反映评价内容,从而保证调查结果的客观性和真实性。

希望各教学业务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教师评学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可靠,并于115日前完成教师评学工作,质控部和教务处将公布各教学业务部门教师评学参与情况。

 

质量监督与控制部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