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2016学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导师制项目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10-21 访问次数: 1580

关于申报2015-2016学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导师制项目课程”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和建设,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工作,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导师制项目课程实施原则意见”,决定开展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导师制项目课程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机械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申报导师团队不超过4个,其他教学部门不超过2个,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

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挑战杯等竞赛类导师制项目课程优先申报。

3.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材料为导师制项目课程开课申请表、指导计划及教学大纲(见附件),纸质版一份交至教务处赵子云老师(J3-105),电子档发送至zhaozy@wxit.edu.cn

4.申报截止时间2015116日。

联系人:赵子云;联系电话: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