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 2014-12-10 访问次数: 158

    12月9日下午,我校一年一度的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剧场举行,7各院系1200多名同学组成的22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由校团委、各院系分团委老师担任评委,在3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地演绎了《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风格不同、但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或低沉雄壮、或振奋激昂的曲调深深感染者评委老师和到场观众,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工商管理41431班、汽车1队、广告71431班、外语系2队和数控技术11432班获得一等奖;软件31431等7个团队获二等奖;艺术设计71431等10个团队获三等奖。

    每年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合唱比赛,已成为我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途径。本次比赛是近年来组织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