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4-12-09 访问次数: 99

    12月8日晚,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领导干部到无锡大剧院观看《共产党宣言》大型话剧,以此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专题党日活动。

    话剧以广州起义为背景,通过一个丝绸世家在革命年代所发生的悲欢离合,着力塑造了共产党人林雨霏在《共产党宣言》的思想引导下,为追求理想、救国救民而不畏牺牲,用自己无私无畏的献身精神与英雄气概,不仅宣扬了“为官清正,为人磊落”的人生理念与革命信仰,同时也诠释了一部“活”的《共产党宣言》,带给人强烈的震撼和感染。

    到场观看的党员师生普遍认为这既是一场精彩的艺术观摩剧,更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通过观看《共产党宣言》话剧,唤醒了人们对中国共产党信仰的追溯,深刻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不能辜负革命先烈对共产党人的殷切希望,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承担起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为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局面,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不懈奋斗。

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