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代表队在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省赛获奖
发布日期: 2014-06-11 访问次数: 166

    6月7日至8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总决赛在苏州举行,来自全省62所高校的7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高职本科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经管学院代表队由来自市场营销高职本科班吕联经、高徐炜、王晨、袁丹凤、周誉五位同学组成,吴兆明、吴启高两位老师指导,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53支本科院校代表队同场竞技。比赛期间,经管学院冯臻副院长还带领指导老师们参加了同期举办的“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教学体验课及“融合力量,实践育人”经管类综合实践教学研讨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有关高校的专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由教育部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大型企业管理技能竞赛,旨在让参赛人员在比赛中体验ERP的管理理念,提升创新、决策、团队合作意识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