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授•博士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14-06-10 访问次数: 145

 

66,我校在无锡山联村举办“教授·博士沙龙”活动,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雪琴与我校教授、博士们一起通过座谈讨论等形式参与了活动。

    座谈会上,教授和博士们首先就学校在校企合作、人才队伍建设和课题的申报研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与对策。朱爱胜书记和龚方红校长分别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朱爱胜书记强调,学校今后的工作要在突出高职教育办学特点、努力抓好校企合作、奋力打造自身特色、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苦练内功,并鼓励大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贡献。

    活动期间,教授、博士们还参观了山联村,听取了该村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教授、博士们表示,学校定期举办的沙龙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大家增进了解、进行交流搭建了平台,也激发了大家参加校企业合作、产学合作的热情,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