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2013年读书征文获奖集体和个人
发布日期: 2014-05-09 访问次数: 48

      58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2013年读书征文活动总结表彰暨2014年读书征文活动启动仪式。校领导华坚到会讲话,关工委、学工部、团委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分团委书记、一年级辅导员、二级关工委秘书长,太湖校区2013级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及学生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学甫主持会议。关工委秘书长张其南作2013年读书征文活动总结,学工部副部长吴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团委书记俆悦作《关于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暨2014中国梦主题教育》动员。

      2013年,我校开展的《伟人故事——毛泽东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倾听生命》主题读书和向伟人学习倾听生命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636篇,最终评出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两个优秀组织奖,优秀作者12人,到会领导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各大一班级赠送了《我的中国梦》和《托起我的中国梦》两本书。

      华坚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如何搞好今年的读书征文活动提出三点要求,即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读书活动的意义,坚持在读好书的基础上,写出自己的文章;二是读书活动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结合自己的理想与追求、发展与规划,联系中华民族革命先贤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畅谈如何树立正确理想,如何为中华民族复兴和个人梦想的实现而努力奋斗;三要加强领导,各院系、学生社团的老师要加强指导,努力提升我校读书征文活动的水平。

2013年征文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